禮拜六 我們帶YAMI到迎風狗公園玩耍

這次是真的找到了= = 上禮拜端午節開車去結果走錯路上了個高速公路

就到了五股,PAPAGO還在那邊說 目的地已到達位於右側,拜託我們是在橋上

到迎風公園前 YAMI把拔說要贊助YAMI吃PET FOOD(派特芙德)的零食

所以先到繁華的東區走了一趟 路上大家都在看YAMI

還有路人也學我們叫"YAMI過來" 或是摸摸YAMI

(通常被別人摸了一下,YAMI就會忍不住跳起來嚇到路人,哈~)

我們到迎風公園的時候大概有20多個人在圍欄裡面

一進去後我們也把YAMI的牽繩解掉了 讓她好好跑跑

結果YAMI都在亂跑 我和YAMI把拔都跟不上 但又怕她會不會發生危險之類的

YAMI一路上邊聞別的狗狗 邊偷親別的主人 偷吃別的主人發的餅乾 偷喝別的狗狗的水

或是和其他狗狗來個追逐大賽

(那天去還有看到臉很受毛很長批散在臉邊的狗狗,整個很貴族風ㄝ)

結果咧~這天的結束

就在YAMI一個人跑到遠方的草叢 自己在那邊走來走去 走到爛泥巴裡畫下!!!和。

等我靠近要叫她過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鞋子(八成新白色all star) 已經陷在泥沼中

無法再往前一步 (我的鞋子會因此泡湯了),轉頭看YAMI把拔正準備點菸

於是YAMI把拔就被我念了 都沒在顧狗 只顧抽菸 

(不過事後想想 狗狗網那邊跑她也無法攔住拉,是有點過份苛責了)

YAMI從草叢走出來 肚子和腳都變成黑色了

還跑去跟別的狗狗玩 別的主人就說: XX不要靠近 那隻狗狗髒髒+ +

在那邊先作簡易的擦拭 再帶回家用玉米粉拍拍 (狗友會烏尼媽教的)

只能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 反正明天就要帶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