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到我們好好洗澎澎

結果另一個姊姊沒來,Genie姊姊一個人幫我洗澡好辛苦

我都洗到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還要我抬腳起來剪指甲

Genie姊姊說我耳多好髒好髒 還臭臭 要繼續點耳藥

沒辦法我耳朵好大 每天都是蓋起來的 比較不通風

馬麻說  要幫我帶髮枯 把我耳朵打開通風

但我都很不習慣身上戴東帶西的 自然就是美阿

最近天氣好熱 我正在換毛 Genie姊姊說幫我洗澡 毛都滿天飛

還花時間幫我慢慢梳毛  馬麻都給我告狀 跟Genie說家裡都被我弄得都是毛

結果Genie姊姊立刻拿出梳毛法寶示範給馬麻看

對我真好 所以我特別喜歡Genie姊姊阿 每隔兩個禮拜都有到 我們好好看看她

每次都無敵興奮的!!

謝謝Genie姊姊送我的端午節禮物!!讓我舒服又漂亮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