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帶YAMI去游泳 想說他平常超愛玩水

都會自己把喝水盆打翻 或手伸進去攪來攪去

此外,拉不拉多有水狗之稱 通常天生具備游泳能力(狗爬式)

但是 昨天的情形卻相反

一開始帶YAMI下水 她因為她緊張 前腳都在猛力拍水

只要快接近我和YAMI把拔 她都會想要爬到我們身上 給我們抱抱

所以YAMI把拔的手臂上都是YAMI抓的紅條紋

一上岸YAMI就在和狗狗追逐

中間還被撞下水 岸邊與水池大概有一公尺落差斜坡 我想她是整個嚇到

後來都不想要再下水了 走到水邊的樓梯 就立刻往回走

有一次是還沒有看樓梯在哪裡 就從斜坡上滑下去 導致指甲挫傷 流出紅紅的血

我和YAMI把拔都要嚇死了 從養YAMI到現在沒讓他留過任何血

除了牙齒自己流血之外 我們都把YAMI保護的好好

我們當下立刻去問老闆有沒有止血粉 不過老闆娘說狗狗剛開始來都會指甲磨到 這是沒關係的

等不游以後 洗完澡 如果還有流血在來上止血粉

我和YAMI把拔就說 那我們不游了 老實說我們到那邊才半小時就出事

後來在岸邊猶豫很久 大概有三四位狗友看到我們的情形

就告訴我們不要擔心 她的狗狗以前第一次來四隻腳都流血

多少都會這樣 等下血就不流了 這時看看YAMI的腳確實沒有血了

好吧! 那在繼續下去游 老闆叫我們要把YAMI帶到泳池中間

避免YAMI一直要上岸 磨到旁邊的斜坡 又流血

YAMI到了水中央 YAMI把拔可以放開支撐YAMI腹部的手 讓她游向我

果然其他人都經驗老到 甚至還有狗友要借YAMI玩具 (真感謝) 想說丟到水上給她去撿回來

但她就是不敢 不過每次看YAMI游向我的表情 都是快哭的表情 似乎在告訴我

"馬麻快救我 我不想游了 我快要沉下去了"

甚至游到我背後 爬到我背上 給我背= =

大概游了十趟,YAMI就到岸上來勞賽,我們想說第一次體驗一下就好,不要再逼她了

就帶她洗澎澎了,好久沒幫YAMI洗澡,上次幫她洗澡是二月底,後來都送去給"我們好好"

我和YAMI把拔討論 日後要買一台吹水機給YAMI 這樣就可以省點錢 在家幫她洗澡

一個月再送去給外面洗一次(畢竟高品質的服務 也是"代價"不小,以後成犬的價格是1200)

回到家後 YAMI呼呼大睡了好一陣子 直到十點多 才跟YAMI把拔送我回家

我看其他狗狗都很樂於游泳 還跳水去撿球 希望我們家YAMI不要是隻旱鴨子狗

等長大一點 再帶你去狗友會推薦的GGWW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