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我和Yami爹帶Yami去打針,想說在附近的全國動物醫院打就好,

Yami現在越來越胖,目前已經9.55公斤,都快抱不動了,這次還從家裡開

車去(其實走路大概五分鐘拉),雖然他已經快三個月(Yami生日: 98年12月13日)

,由於中間搬家(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ㄝ),所以到現在才打第一劑八合一,

醫生說他檢查一切OK,只是耳朵外耳有點耳癬,應該是清耳朵沒把外耳

擦乾,皮膚由於台北太潮濕悶熱,所以也有長出紅紅一點一點像疹子的東西

已經有拿藥再擦,還特地買了除濕機,看著醫生拿著針筒,很怕Yami該該叫,

醫生說狗狗有些還會哭,於是我和Yami爹就把Yami按住,怕他掙扎,結果........

醫生說他打好了,我們Yami根本沒什麼反應,我還問醫生說: 醫生你打完了喔~

回到家他還是依舊生龍活虎,沒有上之前上網查資料說狗狗會吐或是不舒服的

情形發生,打完針三天後醫生有給驅蟲藥,醫生說太苦可以加糖漿打進狗狗嘴裡,

我和Yami爹很怕她不吃苦苦的飼料,還特地去買罐頭,想給他混著吃,

只是 Yami爹說先看看不加罐頭或糖漿 她吃不吃

......................................他還是吃光光了,還再舔她的碗

我想我們都多慮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