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媽媽看到Yami 他就說她臉上都有皺紋,很醜,長得很奇怪,

雖然我已經跟他講了很多遍,Yami是拉布拉多犬,就是"可魯"."導盲犬"

他還是 不改對 Yami 印象,只不過上禮拜五在帶Yami 去打針前,

先帶到我家給我媽玩玩(他自己說想看狗狗有沒有長大),

結果趁我和Yami爸在吃飯的時候,我媽就自己跟Yami玩,

還幫他按摩. 搔癢,教他要坐下.握手

昨天晚上幫Yami拍了一些照片(明後天再上傳),給我媽看了一下,

我媽首先是說 她臉好醜喔, 後來看了看別張又說

這跟我們家衛生紙包裝上面的狗狗好像喔!!!!

= = ......................

天啊 我媽到底知不知道拉布拉多犬啊 (我講了好多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