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大早,我還沒被鬧鐘叫醒之前,我男朋友就用電話把我吵醒了,

他跟我講說 我們的Yami會"握手"了,經過他挑燈夜戰的訓練 (哈哈哈! 沒有拉),

我們的Yami看著她心愛的飼料,舉起了一支前腳..........這就是傳說中的"握手"

就像媽媽看到小孩會走路一樣的感動,

Yami 吃完一顆飼料後,還會自己再把手伸出來放在我們的手上,

雖然他現在還小,容易重心不穩,舉起一支手,就有點搖晃,

甚至玩到第三次的時候他就會趴著握手。

下班後,我也親自來體驗一下"握手",真的很厲害ㄝ,Yami!!!!!

媽媽超開心的^^

這樣我媽就不會在那邊講說 Yami 是笨狗,長得很醜 (我媽對我養狗有點偏見,改天來補充一下),鄰居家的妮妮 (黃金獵犬,目前兩歲多) 有多厲害. 有多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