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YAMI到愛屋動物醫院結紮

禮拜三一度有衝動要打電話去取消的

實在不忍心YAMI現在才六個半月 就要接受手術

大型狗一般平均為7個月以後才會發情 有些甚至到1歲也還沒發情

一想到醫生說 結紮完代謝率會變差 YAMI會變胖 我就有點擔心

或是萬一YAMI會不會就這樣"變"了 連我媽都在電話中阻撓我

不過昨天早上還是把YAMI帶去醫院了

真有點後悔自己幹嘛動作迅速就預約好手術時間 有點在自打嘴巴畫地自限

我很認可愛屋動物醫院 醫生們的醫術 以及專業的判斷

但可能我對狗友會板上大家一致推薦愛屋 有過高的期待

昨天與我們接洽的服務人員 讓我感到很失望

一開始服務人員念錯了YAMI的名字幾次後 我就有更正他 結果他在錄製髖關節走路影片的時候

還是叫錯 由於在錄影 所以當時就沒跟她講  等到錄到最後一趟時 他才發現自己念錯了

我們9點50就到了愛屋  可能是因為禮拜四有優惠 所以YAMI前面已經排了三個狗狗的手術

所一一直等到11點多 血檢出來醫生才把YAMI帶進去

準備要離開時 那位小姐 請我簽手術同意書  我才發現 他把YAMI的名字寫錯了 所以一路念成YUMI

我跟他說名字寫錯的時候 已經忍無可忍 因為他大概念錯了10次

我就跟她反應 我覺得我的狗狗沒有受到尊重

我不希望等下手術的程序 所有醫護人員都把他名字叫錯  讓他感到很奇怪 或是無法得到安慰

於是那位小姐 看了一下電腦 發現所有病例都被寫錯  還跟我講說 因為 a 和 u 很像

我有點無法接受這種回答 因為我寫資料的時候 字體是整齊的 我也沒有寫英文草寫

你可以直接跟我道歉 說是醫院的疏忽 而不是感覺是在說是我的錯  或是看不懂可以問我 好嗎

我當時算是很禮貌的請他改過來  務必要把裡面的病例也一併更正 順便要跟醫務人員說一下

>>>>>>>>>>>>>>>>>>>>>>>>>>>>>>>>>>>>>>>>>>>>>>>>>>>>>>>>>>>>>>>>>>>>>>>>>>>>>>>>>

回家後 我趕緊找狂犬病的號碼給小姐登記 打電話過去又提醒了他一次 晶片資料的名字為YAMI

他回答 不會錯啦 錯了會再幫你改 聽到之後又有點不爽 那你不能第一次就做對嗎??

我不知道YAMI幾點手術 但小姐跟我說13.50手術完出來 狀況良好

以13.50手術完推估 手術應該是13.20開始做 加上前面的剃毛和打針

應該13.00就在準備YAMI的手術了 YAMI應該等了11.00-13.00 快兩小時 一想到就覺得很捨不得

因為從小到大 幾乎她很少被關過 每次被關一定會 ㄏ一 ㄏ 一叫

>>>>>>>>>>>>>>>>>>>>>>>>>>>>>>>>>>>>>>>>>>>>>>>>>>>>>>>>>>>>>>>>>>>>>>>>>>>>>>>>>>

晚上去接YAMI時還發生大烏龍  YAMI爹去對面得大台北銀行領錢準備要付手術費時

他的9000元就這樣在提款機硬生生地出不來 被提款機吃掉

我整個人火冒三丈 首先先打電話罵人 再進去分行裡面罵人

這大概是我一生最火大的時候 罵完都覺得我大概晚上回去可以多吃一碗飯

我罵完以後 換YAMI把拔進去罵 銀行裡面只剩三個人

當時晚上六點 我不知道銀行員都可以這麼早閃的

以我爸媽做到主管級 也是天天辛苦的七點多才下班 晚的時候甚至是八點多

哀 後來就用我的卡再去別台再領一次

因為這些時間延誤了 YAMI就在醫院待到七點 等謝醫生晚上七點開始看診才接到YAMI

其實等到有點不耐煩  我知道醫生要吃飯休息 但就是迫不及待要見到YAMI

>>>>>>>>>>>>>>>>>>>>>>>>>>>>>>>>>>>>>>>>>>>>>>>>>>>>>>>>>>>>>>>>>>>>>>>>>>>>>>>>>>>>>

YAMI看到我和YAMI把拔 開心的跑向我們 還帶著橘色的伊莉莎白頭套 看他有元氣就安心了不少

目前YAMI傷口是沒有什麼狀況 只是有點詭異的是 她常常會趴在地上

突然嚇一跳 身體震一下 然後跑去他大理石那邊一直往裡面躲

YAMI把拔是說昨天晚上 只是摸摸她 她還會自己嚇到 跑去桌下躲著 或是廁所躲著 讓我很難過

不知道她昨天是經歷了什麼 會那麼害怕  跟他以往愛黏人 相信人的表現 有極大的落差

今天中午已有打給謝醫生詢問 是說昨天手術前YAMI也沒有很掙扎 算是很乖 應該是她不舒服 所以去躲起來

不過我想一定是手術前的準備嚇到她了 (麻醉時她應該是無知覺的)

不知道是剃毛的時候 還是打針的時候 還是量體溫的時候

因為這些以前我們都會陪在她旁邊 安慰她 要她不要緊張 但昨天YAMI找不到我們 手術完又被關在籠子

YAMI把拔說 昨天晚上他真的撐不下去 快睡著時 幫YAMI戴上頭套 結果YAMI很害怕又去躲起來叫

後來跳到床上躺在YAMI把拔身邊時 好像還在哭 右邊眼睛裡面水水的

 又發出好像哭到沒聲音的ㄏ一 ㄏ一 聲

沒辦法  YAMI把拔就躺在地上看著YAMI 到了五點才又把頭套弄上去 小睡一下

>>>>>>>>>>>>>>>>>>>>>>>>>>>>>>>>>>>>>>>>>>>>>>>>>>>>>>>>>>>>>>>>>>>>>>>>>>>

如果以後還有選擇  我不會排優惠時間去動手術 狗狗太多 醫生太忙 很容易忘記一些細節

1.像是昨天醫生講解完報告 我們都上車準備回家時 才發現忘記繳完醫藥費

  小姐也根本沒有跟我們收

2.開車開到一半 發現醫生早上說要給YAMI 吃的皮膚消炎藥 也忘記給了 打電話給醫生

   醫生說忘記了 要明天請我們再去拿

3.然後早上醫生有說要幫YAMI做皮膚檢體的檢查 看到底是什麼黴菌 之類的 昨天晚上聽報告時

   醫生都沒提到 這也是我們回家才想起來的 應該是沒有做檢驗 可能等下次去拆線再一起做

4.昨天醫生和小姐都沒有說明 髖關節檢查報告何時出來 是我回到家自己回想 狗友們有分享X光和報告書

   ,如果我沒有參加狗友會 然後又爬一些醫療文 我會傻傻地忘記有一本東西,到時候資料會不會寄給我咧?

    昨天是自己打去問報告何時會出來 小姐才跟我講說兩個星期後會將掃描檔寄到信箱

5.昨天那位櫃檯小姐的服務態度和細心度不足 真的讓我有點難以忘懷

不過昨天醫生應該真的忙翻了 後來還有一隻車禍的狗狗送來 聽醫生講起來好嚴重的樣子  

最後其實還是感謝愛屋醫院與肯定謝醫生的專業  YAMI目前是能吃能睡了 這幾天再觀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