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7.jpg 

昨天看到一位網友有分享到pet food的感想

今天剛好到市政府參加研討會,回來的時候在國父紀念館去看看這家店

我記得是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會看到

但還找了一下 才發現他的可愛圖案(今天沒帶相機 改天去的時候再照)

招牌在這兒 那店咧?! 在附近張望了一下也沒看到

後來看到一位先生騎機車停下來 當時以為他是路人 但沒想到他開了招牌下的門!!

原來是店在地下室,而且當時十二點多門還沒開

表明是來買餅乾 老闆很客氣的讓我進去 他說其實12:30才營業@@

這邊的狗狗零食都是由真真實在的肉片放入大型食品烘乾機製程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與有的沒的調味品

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能讓狗狗吃到食品的原味,又是自然的東西

連人都可以食用(但可能太硬拉),老闆說這家店是他跟朋友一起合開的

雖然我覺得開在地下室有點可惜 不過東區房價高 如果開在一樓店面

我很害怕店會一下子就倒了,或是就直接反應在產品價格上

不過如果能透過網拍 應該可以創造不少業績喔!!(我有跟老闆提到,最近有在弄了)

今天隨便夾夾大概夾了4種零食

南瓜子蘋果雞

牛軟骨

羊乳球(名稱忘記了但是就是用羊肉與羊奶作的,有股羊的味道)

牛肉塊

YAMI今天從坐車到我們好好洗澡 一路給她吃這些東西

尤其特愛牛軟骨

回家為了打掃家裡 給他一個活力雞肉甜甜圈

竟然給我ㄎㄧ ㄎㄧ 叫 還吐出來 走去喝水

(是不滿意嗎?不能挑嘴,不然以後都吃不到了)

下次去再補上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