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的時候 帶YAMI出門散步完,準備進門回家
因為最近下雨YAMI腳都有夠髒,所以我就先用牽繩綁在我家門的手把上,
讓YAMI不會亂跑 (我承認都是我的錯,給他亂綁在那邊)
然後再進去把毛巾 洗一洗 準備再擦一次腳腳
結果突然聽到一聲YAMI大叫
我發現YAMI自己走進門(我門忘記關好,有點微開),
然後因為牽繩太短他進來的時候剛好帶上門
尾巴來不及進來就被門夾到了
我有夠驚嚇的 立刻檢查她的尾巴 外表是沒有怎樣 (一度以為尾巴會夾斷很害怕)
然後準備伸手摸牠的尾巴 YAMI不給我摸 我想應該是無敵痛
不過後來他看到我媽 就立刻搖尾巴過去了
這兩天觀察尾巴還是很正常在搖擺 不過被夾到那節的毛顏色比較淺
有點擔心 會不會內傷 這幾天找時間再去問醫生看看
以免以後發現有問題 已經錯失治療時間
>>>>>>>>>>>>>>>>>>>>>>>>>>>>>>>>>>>>>>>>>>>>>>>>>>>>>>>>>>>>>>>>>>>>>>>>>>>>>>>>>>>
昨天晚上散步遇到一隻四歲黃金
根YAMI玩得很開心 但他整個力氣太大
YAMI昨天玩累了趴在地上 他還一直推YAMI
今天早上YAMI把拔跟我說YAMI前腳手肘有破皮
應該是昨天被推磨到的
真有點不爽!!!!
不過確實YAMI昨天玩得很開心啦
畢竟附近的小狗狗都不敢跟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