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要寫YAMI會唱五月天的歌拉!是說YAMI在五月的生活

五月就代表YAMI五個月了喔

最近越來越頭好壯壯,不虧是每天吃豬肋骨或是豬軟骨的功力

前一個禮拜胖了兩公斤,目前已經18.5公斤了

最近要飲食控制一下,以免跟妮妮一樣都沒腰身了喔

上禮拜六帶YAMI去洗澡澡,剛洗完美容師Genie還幫她別了一個可愛的紅色蝴蝶結

馬麻看的好開心,總算有點女孩兒的樣子了

結果立刻甩兩下,蝴蝶結就飛了= =

沒辦法YAMI是短毛目前毛短到橡皮筋都綁不上去

用夾子又怕她痛痛

>>>>>>>>>>>>>>>>>>>>>>>>>>>>>>>>>>>>>>>>>>>>>>>>>>>>>

這次Genie還幫YAMI刷牙喔!不知道如何制服她的

(不知道是不是髒了,還是突然想到)

禮拜天去上課老師也有講到

現在就開始刷牙,讓狗狗習慣有東西在他口中進出

不要排斥,以後就可以拿紗布或是牙刷,幫她刷刷牙

最近YAMI都吃ㄧ些骨頭,比較容易牙結石,是該來刷刷了

只不過有點殘念

上次狗友會的清潔採購團沒跟到

之前想說YAMI還小應該不用刷牙,

但老師說現在有一口好牙就更應該好好保持

唉~現在只得自己多花點錢買了@@

>>>>>>>>>>>>>>>>>>>>>>>>>>>>>>>>>>>>>>>>>>>>>

禮拜天去看醫生,YAMI也通過了心絲蟲檢查,可以開始吃心絲蟲藥了

不過上次去上課好像有被跳蚤咬到

YAMI目前肚子都紅紅一塊的

讓我有點聯想到是不是班上有狗狗跳蚤跳到YAMI身上

我知道我有點愛懷疑別人 哈哈哈

>>>>>>>>>>>>>>>>>>>>>>>>>>>>>>>>>>>>>>>

醫生這次說六個月可以做結紮手術和打晶片了

讓我也開始思考YAMI結紮的問題

就理性面而言我是非常同意結紮的

但就情感而言有點覺得對不起YAMI

應該是會帶她去結紮,讓他避免晚年一些病痛,

只不過可能會到比較好的醫院做結紮(現在的醫院讓我有點不放心)

我有點害怕YAMI結紮完就不再像YAMI了

剛剛看了一些結紮完的現象

狗狗會比較容易變胖,飲食要比較注意控制

另外會比較懶散,真怕YAMI會不會就不再活蹦亂跳

好像有點多慮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