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有表哥貴重單眼相機的支援下

才可以捕捉到Yami活蹦亂跳的模樣

從300張照片中,精選出來27張,看得我頭都昏了

不是看到二阿姨再挑釁Yami不給她吃東西,

就是看到他再偷偷欺負Yami,

還有大概有20張都是Yami與我媽大戰的照片,

結果最後Yami大勝,親到嘴巴,也舔到耳朵,甚至把我媽弄到要跌到了

妮妮真有媽媽的感覺,Yami用手打他,他都不叫的!

Yami還進去妮妮家偷吃妮妮的"皇家"飼料,妮妮也只是默默的在旁邊看

晚上帶Yami去看醫生,遇到哈士奇和黑貴賓,

被Yami弄到都對她旺旺叫,

昨天散步還有遇到小黑狗聽主人說也很愛撲人,

不過由於小黑比較快展開攻勢,所以Yami都害怕的後退,(想不到你也有今天)

還有遇到一隻公的柴犬,長得也很可愛,一直在做記號,

只是Yami好像跟他玩不起來,柴犬對她好像興趣缺缺,

by the way,

醫生說Yami是腸胃過敏,東西太硬了,

最近只能吃飼料,先跟其他零時說bye bye

醫生還說 Yami是他看過四個月最大的拉拉,以後應該會長的很大

不過Yami爹說 會不會醫生看得太少 哈哈哈

我們對Yami未來會長很大,其實心裡早就有底了,

Yami的狗爸爸狗媽媽都不小隻,除了家裡比較小外,未來對她比較不方便外,

飼料以後會吃很兇,我們也瞭解..........

(如果我失業,我會辦募款餐會,各位鄉親捧由們要共襄盛舉)

>>>>>>>>>>>>>>>>>>>>>>>>>>>>>>>>>>>>>>>>>>>>>>>>>>>>>>>>>>>>>>>>>>>>>>>>>>>

看Yami每次都偷吃妮妮的皇家飼料,前幾天在網路訂了一包皇家拉不拉多幼犬專用飼料到貨了,這樣Yami才不會說: 人家妮妮姐姐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