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yami玩丟球的時候

意外發現我自己腳上紅紅的

好像西瓜汁的顏色

很緊張的趕快翻開yami的嘴

雖然他不停的想咬我的手

我還是看到他舌頭左側都是血

他一點都不痛的樣子

還繼續咬著球 發出 啾啾啾的聲音

也還在咬我給他的牛皮骨

上面血跡斑斑

後來我拿新的潔牙骨給她咬的時候

她還吃到滿手是血

"Yami你是沒神經嗎?"

禮拜五到醫院打了三針也不痛

也沒有醫生說的 "散散"

有散散大概只有昨天晚上 有點不知道在幹麻

好像在放空的眼神

但吃飽飯就好了= = (這可能是餓了)

不過這樣也好 好照顧 哈

今天開始吃醫院送的驅蟲藥了

這次護士哥哥沒有幫忙磨成粉

(果然是護士姊姊比較貼心,還有送糖漿)

不過Yami還是把藥錠和飼料都吃光光了

My Good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