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Yami 爹 感冒了,一直狂咳嗽,Yami麻原本不是很care,

只是較Yami爹要去看醫生............

今天晚上吃飽飯回家,

發現Yami動作很緩慢,沒一下下就趴在地上休息,

外加皺眉(這可能是拉拉天生愛皺眉),

我摸摸Yami的鼻子乾乾的,Yami爹說可能是感冒,

於是我就把Yami的症狀歸因於Yami爹傳染給她,

我一直在碎碎念,Yami很無精打采的躺在旁邊,

Yami爹建議我早點餵她(10:30,原本應該是11:30才要吃飯)

結果他看到飼料生龍火虎,跳來跳去,

吃飽飯跟我拔河力氣也增加不少,

我想 聽該是太餓了拉 都不想動

結果我一直念Yami爹,

Yami爹: 我命真苦~身價不如Y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