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I最近都不乖乖吃飼料

星期二的時候 回家有發現家中桌子又被咬得稀巴爛

碎片還比之前的厚(約0.5cm)又粗,剖面又尖

不過當時不以為意 因為YAMI總是會很愛咬

現在想想是不是這個時候吞了什麼@@

晚上要吃飯前我都會餵她喝狗有力 這天他一直躲著不喝

反而還很害怕的在那邊亂跑 加了四顆飼料進去 也是不吃 (禮拜一加了3顆有喝光光)

然後到我家餵飯的時候 講完開動 竟然不吃........要我用手餵才要吃

因為後來換了淺盤就有把飼料吃完 以為是因為換了吃飯的碗 所以不吃飯

>>>>>>>>>>>>>>>>>>>>>>>>>>>>>>>>>>>>>>>>>>>>>>>>>>> 

星期三早上YAMI起來在咳 YAMI把拔拍拍 從YAMI嘴中掉出

像是兩顆球球的東西還黃黃的 以為是亂吃 有咳出來就好

後來YAMI把拔準備好飼料跟YAMI說開動 就去廁所了

YAMI在外面叫 認為是沒人陪他 所以YAMI把拔在旁邊陪他

用手拿飼料餵他 有吃光光

到了禮拜三晚上 也是弄好了飼料跟她說開動

吃了幾口後就到我媽旁邊等排骨吃  我認為是挑食就不給他吃肉了

我媽就在旁邊慢慢餵他把飼料吃完

等到快九點才看他其實很乖 餵她吃了一塊排骨(肉+軟骨)

>>>>>>>>>>>>>>>>>>>>>>>>>>>>>>>>>>>>>>>>>>>>>>

昨天晚上看了很多關於挑食的文章

有看到一個很悲哀的故事 一隻狗狗吞了魚鉤和魚線

結果主人誤以為她挑食 還連續五天 採斷食訓練

(每次放飯限定時間內不吃完就收起來)

到了第六天才送到醫院 前幾天也有送過一次醫院 但是醫院X光誤診

沒看出有物體卡在腸子裡  以為是腸炎

最後換了一家醫院診斷完 立刻開刀 把魚線取出 但找不到魚鉤

又怕如果拉魚線找魚鉤 魚鉤會把器官的劃破

最後因為手術時間過長 決定再開第二次再取魚鉤

不過手術完第二天早上 狗狗就去世了 因為狗狗太虛弱 腸子又壞死

看完好感傷 所以要YAMI把拔密切注意YAMI有沒有奇怪的行為

<<<<<<<<<<<<<<<<<<<<<<<<<<<<<<<<<<<<<<<<<<<<<

今天(禮拜四)早上問了YAMI把拔 他說今天還是都不吃= =

連零食也不吃了  這讓我想到那隻誤食的狗狗 後來也是連零食都不吃

天阿 YAMI你到底怎麼了 我已經預約晚上去看醫生了

中午吃飯時 看了恩亞醫院取異物的手術照片 外面寫內有血肉 害怕者誤入

我還是邊吃飯邊點進去看了 真恐怖!!!!!!!!

YAMI希望你不要怎樣阿  你才剛結紮完耶 還沒滿一個月

希望不要又要開肚之類的  我寧願你是挑食

by the way,  這個月的閒錢 是要買食物烘乾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