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我們好好推出活動:

我們好好9月份週年慶~小活動好康報你知
即是起至9/30止,只要您自部落格推薦我們好好服務或消費經驗
將相關文章列印出來或PO文在我們好好FB粉絲團,即可到我們好好來兌換
餅乾一包(口味隨機)--每人限一包
 
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我們好好的初體驗
但是裡面沒有寫到why to choose 我們好好
所以我也來發發文羅
不過很殘念 只有第一次去我們好好有帶相機
後來都放著YAMI然後去吃飯了拉!! 所以舊照片 大家加減看

2010年1月30日我們從嘉義的山腳下帶回了YAMI

原先領養的地方是鄉下三合院  三合院的後面是一大片果樹

小狗狗跟著狗媽媽屁股跑的時候 還會吹起一片黃煙(並不是跑很快的意思啦)

狗媽媽來到了我們面前 扭一扭身體 塵土四處飛揚

這是我們第一次養狗狗  雖然事先也閱讀很多資訊 知道幼犬再打疫苗前不要給他洗澡

才不會把狗媽媽給狗小孩的抗體 洗掉

但是.............我們YAMI抱回家的時候 真的身上臭臭又不乾淨

於是帶去買飼料的同時 被店家慫恿 就給他洗了一次澡

雖然 寵物店有著大大的透明玻璃 可以看到狗狗的一舉一動 也有專人為YAMI服務

但是看到 才快2個月的YAMI被關在籠子哭的感覺 好不是滋味

洗完澡又被美容師關在上面裝有烘毛機的籠子裡叫 他一定很害怕

這是他第一次脫離狗媽媽 也是從抱回來當天 第一次看不到我們

這次洗完澡也算是有收獲  美容師抓到一隻牛虱 還好沒有感染什麼疾病

(如果沒帶去洗澡 我們兩個新手上路 不知道啥時才會發現)  

後來帶去醫院檢查 聽了醫生的建議 儘量不要讓YAMI再去外面洗澡

可能會傳染疾病 於是我們就在家裡幫YAMI洗

隨著她越來越大隻(快3個月) 毛髮不容易乾 又愛跑給我們追

再加上 我們自己是新手不太會幫YAMI剪指甲 和擠肛門腺

(清耳朵是當時技術有點不好啦!!!!!)

於是........................YAMI馬麻我花了幾乎快一個禮拜

上PTT 大家的部落格 找尋大家推薦的狗狗洗澡 還打電話去詢價

終於讓我找到 理想中的狗狗洗澡美容店家"我們好好"


照片 014.jpg 

這是每個女孩 都想要的樓梯 穿著禮服 看著在樓下等待的Mr right 緩緩的走下樓  

等待著白馬王子為你套上花朵手環 帶你到舞會去(以上是夢境吧 我電影看太多了)

OS 只要YAMI爬上2樓 我就會生氣的立刻叫她下來 以為自己再逛大街喔= =

照片 008.jpg 

因為"我們好好"~~~~

1.有大大的透明玻璃,讓我可以看到我的寶貝YAMI

(還說我們可以直接進去看YAMI洗澡)

照片 011.jpg 

 照片 012.jpg   

2.客製化服務 貼心為客人設想

因為當時雖然YAMI才3個多月 才打過第一隻預防針

(遇到過年沒有醫院開 2月底從中部搬家上臺北 所以給YAMI一些適應期 才去打針)

當初有打電話詢問如果只打過一針預防針 但是真的很想帶狗狗來洗澡 有沒有什麼辦法

我們好好當時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客人比較少的時段 幾乎是讓YAMI包了整個美容室

但是也大大的讓我們安心!!!

照片 022.jpg 

3.堅持不關狗狗

這對我來講很重要 在家裡我們都不關他了 更何況要到她比較不熟悉的環境 還要給他關起來

真是無法接受 不過目前市面店家 幾乎都是把狗狗關起來等待

我家附近的寵物店 我還看過 狗狗被關在籠子裡面發抖

真不知道主人 有沒有體會到 狗狗很害怕

4.美容師有專業證照 對狗狗溫柔細心

第一次帶去 是給Genie服務 一開始Genie會先跟狗狗玩一玩熟悉後再帶她去洗澡

後來YAMI整個看到Genie都是狂奔和狂跳的

每次洗澡 美容師都會很細心的跟我們說 這次哪裡比較髒

YAMI總是肚子的皮膚 和耳朵很髒 美容師都會依照不同的情形

給予泡藥浴 換洗毛精 或是 在YAMI狂掉毛的時候 幫YAMI舒爽的刮毛

前一次 YAMI因為去游泳 肚子沒擦乾 我們也沒注意 肚子長了一堆黑黑黴菌

Chris建議用酵素洗毛巾幫YAMI洗澡  會讓黴菌退散 果然後來沒幾天狀況就好多了

(有加上擦藍藥水消菌拉)

其實幫YAMI洗澡是很件大工程  因為YAMI過動力氣又大

常常都有可能會從桌上跳下來 或是邊偷親美容師

甚至之前YAMI在刷牙的時候 都還會忍不住咬人的手

(因為YAMI把麻 改不過來YAMI愛咬人手的壞習慣  已經練就一手 金剛指)

我想是其他美容室 可能都會偷偷趁我們不注意 偷打YAMI或是偷捏她

照片 002.jpg 

照片 006.jpg  

這是2010.3.31的照片啦!!當時YAMI才3個半月  現在哪抱的動拉


幾次的經驗 讓我們放心的把YAMI寶貝 交給我們好好

然後開心的到附近 買麵包 吃飯 邊約會

我們家YAMI越長越大 (最近長很慢)  其實送到一對一的美容院洗澡

 對我們來講 是個滿大的固定支出(要買飼料 要買玩具 要買零食 要出去玩)

但是在臺北目前實在沒有找到 環境那麼清潔乾淨 又有設計感(沒辦法人是視覺動物)

美容師不僅專業 對待狗狗一定很細心溫柔的地方

所以 推薦給大家拉~~~偶爾給狗兒子和狗女兒 享受一下

也讓瑪麗亞們可以輕鬆一下 趁送去美容 好好休息一下 喝杯飲料

我們好好

我的狗狗要和我一樣幸福
地址:台北市民生社區 新中街50號
預約專線:2766-0986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